close
連日記,都拒絕讓我抒發,
打了一整段的文字,
一個不知為何的錯亂,
讓所有化為烏有。

這或許是我現在的處境吧!
一個像是打了敗仗的士兵,
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提振精神。
被否定的陰霾,
似乎很難從心裡揮去。
做過的事情,
一下子像是被一筆勾銷的感覺。
我,
是否不值一提。

我知道自己準備的不夠,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也許是我給自己太多的藉口了,
而這所有的結果,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但希望自己的真心誠意被看見,
自己對於任何事情的認真態度被看見,
我不是不會改變,
只是,
我好像遇不到一個好的時機,
即使我做了改變,
最後的結果,
卻總不如預期。

我並不想總是失望或停滯不前,
但除了這樣,
我還能做些什麼?

或許是改變的還不夠多吧!
或許是我的決心還不夠彰顯。

好希望,擁有一個適合我的舞台,
以及認真看待我所付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